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中文类 > 教务公告

2016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(MHK)3D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 

  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(MHK),简称民族汉考,是在第二语言教学理论的指导下,结合我国少数民族学习汉语的特点,专门测试母语非汉语少数民族汉语学习者汉语水平的标准化考试。民族汉考主要考查应考者实际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,以及运用汉语工具完成生活、学习、工作和社会交往任务的能力。

 

  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(MHK),圣才电子书根据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MHK考试大纲制作了“2016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MHK考试”辅导系列(均提供免费下载,免费升级):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  1、2016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(一级)题库【历年真题+章节题库+考前押题】 

  2、2016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(二级)题库【历年真题+章节题库+考前押题】

 

  点击查看更多>>>>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辅导系列资料


  以上信息为圣才学习网编辑整理的2016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(MHK3D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!欢迎广大考生点击下载,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,预祝大家考试顺利!



  编辑推荐:

 

  点击此图片或扫描图中二维码,下载圣才电子书APP,下载完成后不仅能抽奖得现金,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资讯和考试资料哦!最权威的学习讲义,最全面的考试真题尽在圣才电子书!

 

下载圣才电子书APP,抽奖得现金!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