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中文类 > 教务公告

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(PSC)3D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 

  普通话水平测试(PSCPUTONGHUA SHUIPING CESHI)是对应试人运用普通话的规范程度的口语考试,是推广普通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使推广普通话工作逐步走向科学化、规范化、制度化的重要举措。

 

  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(PSC),圣才电子书根据《普通话水平测试大纲》及相关法律法规精心制作了“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(PSC)”辅导系列(均提供免费下载,免费升级):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  1.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(PSC)复习全书【核心讲义+历年真题】 

  2.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(PSC)题库【历年真题+章节题库+考前押题】

 

  以上信息为圣才学习网编辑整理的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(PSC3D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!欢迎广大考生点击下载,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,预祝大家考试顺利!

 

更多中文类考试电子书题库,点击进入>>汉语考试3D电子书



编辑推荐:


  下载圣才电子书APP,时刻关注考试动态,更多考证复习资料随便下,让你不错过任何通关的机会。


扫描下方二维码,立即下载圣才电子书APP,或者访问 http://www.100xuexi.com/app  进行下载。

  下载圣才电子书APP,抽奖得现金。  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