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中文类 > 教务公告

2022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(二级)复习手册新书上线啦,欢迎选购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2022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(二级)复习手册新书上线啦,欢迎选购!

 

  本书是帮助参加2022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(二级)的考生复习备考的辅导资料。具体包括MHK介绍、MHK(二级)介绍、MHK(二级)样卷、MHK(二级)复习备考要求及MHK(二级)考试注意事项五个部分。考生通过本书可以快速、全面、准确地掌握该考试的特点,并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,这样会大大提高复习效率和考试通过率。

 

 

2022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(二级)复习手册



  目录


  第一部分 MHK介绍


  第二部分 MHK(二级)介绍


  第三部分 MHK(二级)样卷


  第四部分 MHK(二级)复习备考要求


  第五部分 MHK(二级)考试注意事项
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